2022-05-07 06:38: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战“疫”有我 青春同行!共青团唐山市委发出倡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珺)为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近日,团市委向全市共青团员和青年朋友们发出“战‘疫’有我 青春同行”的倡议。

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年青春有素养,做常态防控的先锋。要识大体、顾大局,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发挥表率作用。要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相关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抵制不科学、不文明言论,多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点赞。

青春有担当,做同心防控的先锋。要挺身而出,主动向团组织、所在社区报到,登记成为疫情防控储备志愿者。随时准备在第一时间应对突发情况,安全有序、就近就便地参与卡口执勤、秩序维护、信息统计、物资保障等方面志愿服务。

青春有态度,做自律防控的先锋。要带头遵守防疫规定,主动履行防疫义务,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牢记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用公筷、不扎堆、不聚集、一米线、打疫苗。要返唐,先报备。有症状,速报告。冷链物,慎接触。非必要,少出门。多自驾,错峰行。迅速行动起来,坚定信念、携手同行,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