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7 06:56:4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迁西发布

总投资41.28亿元!迁西县8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5月5日上午,唐山市以“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方式,举行2022年项目集中签约活动,迁西县总投资41.28亿元的8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其中,迁西县祥福凤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投资20亿元的京东生态城建设项目在唐山市主会场签约;河北省供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的迁西板栗国际交易中心、唐山陡河青龙河开发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国能集团河北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合作投资5亿元的两川翡翠湖生态农庄、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乾石科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河北五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合作投资1.6亿元的京东农业全产业链数字化示范基地等项目在迁西分会场签约。

本次集中签约的8个项目,内容涵盖农业产业化、生态开发、休闲观光、特色养老、精品民宿、智慧物流、新能源开发利用等多个领域。项目落地后,将有效辐射带动全县企业转型升级,极大丰富迁西县“1+2+N”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乡村全面振兴、文旅融合发展等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高质量“京津冀后花园、生态文明示范区”提供强有力产业支撑。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