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9 06:30: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全面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

武卫东在市委人才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全面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 

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 前列”宏伟目标提供坚强有力人才支撑

田国良主持 杨培苏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5月8日下午,市委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议。市委书记武卫东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主持,市领导杨培苏、张旭、李丽、侯旭、张涛出席会议。

会前,武卫东和相关市领导到市人才服务大厅实地调研,并考察唐山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人才服务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大力推行“网上办”“掌上办”,进一步丰富服务事项、简化申办材料和流程,依托大数据和“互联网+”,创新运行模式,发掘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打造优质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

会议指出,人才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离不开人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强化危机意识、机遇意识,对标先进、乘势而上,切实提高人才工作质效,为加快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基础、提供人才保障。

会议强调,要强化人才服务意识,坚定不移做好全方位培养、引进、使用人才工作。要抓紧落实“凤凰英才”计划3.0升级版,牢牢把握国家产教融合试点城市政策机遇,优化人才引进政策,下大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引进工作,全面落实人才鼓励、支持创新、研发激励等各项政策,加快构建人力资源大平台,成立共享大数据中心,建设人才幸福家园,谋划成立重点产业应用技术研究院,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用实际行动“引凤来唐”。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始终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建立指挥部工作机制,做实做细人才规划,落实“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加大财政资金投入力度,撬动社会资本参与人才强市建设,凝聚人才工作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张旭、侯旭和唐山学院、唐山第二医院负责同志汇报了相关人才工作开展情况。有关市领导讲了具体意见。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