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1 06:10: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武卫东主持并讲话 田国良杨培苏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5月10日晚,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杨培苏等市领导出席。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服务体系,进一步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促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完善好网格服务体系,进一步细分网格,严格落实网格员、网格长、社区干部、包联干部责任,强化业务能力培训,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完善好远端引导服务体系,全面落实“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全覆盖宣传唐山防疫服务政策,引导广大群众非必要不来唐、非必要不返唐,最大程度减少输入风险。要完善好来返唐人员全流程服务体系,强化从“第一入口”到目的地闭环管理,严防漏管失控,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地落实。要完善好重点帮扶体系,强化社区网格服务,全力满足老弱病残幼等特殊群体个性化需求,扎实开展“大帮扶、大包联、大服务”行动,积极解决市场主体困难问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完善好应急保障服务体系,围绕物资保供等方面,精准补漏洞、强弱项,加强桌面推演和实战演练,确保应急保障顺畅高效。要完善好常态化管理服务体系,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群团工作力量,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市纪委监委播放了暗访片,通报了有关情况。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汇报了疫情防控“人头对人头”工作体系和机制建设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