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1 13:09: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玉田教育

划片、入学报名……唐山这地教育局最新公告→

玉田县教育局关于2022年度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各公办小学、初中实行“划片招生,免试入学”制度,小学招收2022年8月31日前满6周岁的儿童,不接收不足年龄儿童入学。7月16日至18日,家长持户口本、房产证明到本区片学校集中报名。民办学校招生入学工作与公办学校同步开展。未按时报名的,由县教育局根据各校招生情况,统一安排入学,学位已满的学校不再接收。

学生户籍迁入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31日(含31日),以后再迁入的不作为片内生,按原户籍所在地学校入学。户口迁入设置过渡期政策,2023年招生户籍迁入时间截止为2022年12月31日;2023年以后各年份招生,要求户籍迁入时间截止到当年5月31日满一年以上。不满迁入时间要求的不作为片内生,按原户籍所在地学校安排入学,特此提醒各位家长重点关注,提早准备。

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指玉田县以外户口)入学需提交材料:1.合法有效的居住证(监护人);2.父母身份证;3.户籍所在地的户口簿(要求监护人及其子女在同一户口簿上)和《出生医学证明》;4.务工单位证明(附监护人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此合同文本必须是规范的劳动合同文本或工资流水)或工商营业执照(截止到5月31日至少6个月以上);5.购房者提供房产本(无房本者需提供购房合同或缴款发票);无房产地提供所在居委会或村队开具的居住证明。以上材料均需提交原件和复印件,分别用纸质档案袋装好。各乡镇地到辖区教育办公室报名,城区地到县教育局教育科317室报名,招生报名时间为8月16日至18日。

报名咨询办公室:县教育局教育科317室;咨询电话:6115979。

特此公告。

2022年5月11日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