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2 16:40: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旅游岛分局:组织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田浩然)为进一步消除海上治安风险隐患,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海域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4月25日至30日,唐山市公安局旅游岛分局组织开展集中清查行动。行动期间,共计出动警力80余人次,对全区码头、岸线和自然停泊点进行全面清查,全力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

此次清查行动中,先后发现8艘正在靠泊码头的渔船存在无证驾驶机动船舶的嫌疑,经查渔民张某、高某等八人在未取得相关驾驶资质的情况下无证驾驶机动船舶出海作业。张某、高某等八人对自己无证驾驶机动船舶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六十四条第二项规定,依法对张某等八人分别进行行政处罚。

此次清查行动,进一步廓清了辖区治安环境,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旅游岛公安提醒广大船舶工作人员:无证驾驶机动船舶是严重威胁水上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必须严守安全底线,杜绝各类安全隐患。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