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2 21:40:4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河北

唐山西站又有新进展!站前广场要开建了→

近日,中国河北网站发布了《唐山西站站前广场项目(EPC)总承包》的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唐山西站站前广场项目(EPC)总承包

图片

项目概况:

本项目总面积为49254.39㎡,其中公园绿地4476.71㎡,交通场占用地37323.72㎡,城镇道路用地7453.96㎡。项目包含社会停车场一处,停车位数量230个,其中充电停车位数量24个,无障碍停车位数量5个;出租车蓄车区一处,蓄车车位30个;公交首末站一处,上落客车位4个,停车位数量29个,其中充电停车位数量13个,并配套建设调度室、司机休息室、公共卫生间、变配电室,垃圾收集间等用房。站前广场含风雨连廊3个。

招标范围:

完成本工程的EPC总承包工作,包括本工程的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相关新闻:京唐城际唐山西站预计今年8月15日交付使用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