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2 18:46: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工人医院举办5.12护士节系列庆祝活动

2022年5月11日上午,为纪念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丰富和活跃医院文化生活,充分展示“白衣天使”风采,唐山市工人医院护理部组织开展了“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的5.12系列线上专题活动。

因疫情防控,此次活动采用视频录制,线下评比的方式进行。活动分为读书报告会、微视频作品大赛、抗疫演讲、自娱节目四个专题。这项活动得到该院护士们的热烈响应和踊跃报名,共有300余名护士、150多部作品参与其中。评比现场,邀请包括10名相关部室主任、18名护士长及8名护士组成评委团,分别就每个专题在一个分会场集中对上交作品进行展示评比。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全院护理工作者继续发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促进护理服务高质量发展,展现了新时代护理工作者的职业风采。

作者:李飞飞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