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3 16:23: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护士节的特殊云端婚礼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费宇萍)5月12日,是新娘李营营和新郎张喻再一次精心挑选的婚期,也是她们第三次修改婚期。

因为新娘李营营是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的一名护士,自3月19日唐山疫情以来,李营营被外派支援路北区核酸采集工作,婚期一拖再拖,终于选择在意义非凡的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完成这件人生大事。但就在婚礼举行前期,新娘再次接到支援路北区社区预防性核酸采集任务,得知闭环管理的通知,她默默地收起准备好的秀禾,义无反顾地迈上工作岗位。“确实有点遗憾,浪漫的婚礼是每个女孩子一生中最期待的,但我是一名护士,这是我的职责。”不善言辞的李营营在说起自己的决定时,眼中泛着泪光。“我理解更尊重她的选择,我会等她归来。”新郎略有遗憾却坚定地说。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的领导和同事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筹备,采购了气球、喜字、水果和糖包等婚庆物品,在闭环管理的酒店布置了一个温馨的婚礼现场,圆一对新人一个婚礼梦,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给小两口的幸福生活留下不一样的回忆。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婚礼的司仪、伴娘都由同一社区的采样队员同事们担任。上午9时58分,完成了预防性核酸采集工作的同事们匆忙赶回酒店,共同见证这一神圣的时刻。“你愿意嫁给我吗?”当新郎在云端的会议室大声喊出爱的誓言,新娘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一对新人在医院领导、父母的共同见证下,在这个特殊的护士节,用一个不平凡的婚礼,为新的生活铭刻了一个终身难忘的开始。

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战斗仍在继续,他们的爱也因为经历疫情的“考验”而历久弥坚。愿他们携手并肩,用担当奏响青春之歌,用忠诚谱写爱情新篇!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