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3 17:05: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网信迁西

停办!

迁西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关于暂时停办

景忠山传统文化节的通告

景忠山“四月十八”传统文化节在即,全国及周边地区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为进一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人员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播风险,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暂时停止举办景忠山传统文化节。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传统文化节期间(5月15日至5月19日)景忠山景区关闭,三屯营镇、白庙子镇封锁周边上山道路,禁止举办一切文化娱乐活动。景忠山旅游公司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制定景区管控方案,坚决贯彻指挥部防控要求。

二、全县网格员告知县外人员不得返迁参加景忠山文化活动,各乡镇告知本辖区所有人员不得参加景忠山文化活动。交通管控组对所有县界卡口严加管控。

三、宣传舆情组协调县内媒体加大对暂时停止举办景忠山文化活动的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人尽皆知。

2022年5月12日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