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3 21:06: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冀云玉田

玉田县5月14日开展全员预防性核酸检测

玉田县防控办关于开展预防性核酸检测筛查工作的通告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经县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预防性核酸检测筛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人员范围

玉田县域内全体居民(含常住、外来人员)。

二、检测时间及安排

5月14日早晨5:00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预防性核酸检测筛查。

三、具体要求

(一)预防性核酸检测筛查本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原则,各镇(街)要定时定点组织好本辖区所有居民,不在村(居)内的沿街门店、商铺、宾馆、市场等人员,也要组织到就近采样点进行采样。居民完成采样后凭《核酸采样证明》可以有序流动。患有重病、行动不便的群众,要及时向所在村(居)报告,由工作人员上门采样。

(二)请广大群众积极配合,按照属地镇(街)具体时间安排,携带好个人身份证或提前生成电子健康码,前往指定的核酸检测采样点。采样期间要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严格保持“两米线”安全距离,切实做到不聚集。

(三)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超过48小时人员,要向所在村(居)报备,不参加当日核酸检测。

(四)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筛查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希望广大居民积极配合,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聚集,重防护,共同筑牢玉田县疫情防控防线。

玉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13日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