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4 07:08: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中铁十八局项目部帮居民处理家中断裂水管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梁赞英)“疫情虽然无情,我们的城市却处处充满温暖!”时隔多日,说起封控居家期间家里水管突然断裂、中铁十八局集团无私伸出援手的事,家住市区迎春里供电楼的张先生夫妇仍然十分激动。

张先生介绍,不久前他所居住的小区实施封控管理,他家洗衣机进水管与家中自来水管道连接处突然断裂,自来水瞬间不受控制地流出,不一会儿就没过了脚面,“我家洗衣机放在厨房,如果不及时维修,不停流出的水浪费不说,也担心会波及楼下邻居,但关了自来水总阀门,又无法用水、做饭,我们老两口一时不知该怎么办。”张先生说,当时他的女儿女婿被封控在其他小区,家里只有他们老两口,他们赶紧联系社区,可社区既没有维修人员,也没有购买零件的地方。

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张先生所在社区工作人员想到了在小区隔壁施工的中铁十八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唐山市第二医院骨科大楼项目部。“得知我们的情况,项目部陈经理二话没说,马上派工作人员应师傅,在社区协助和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来到了我家。”张先生说,看到现场情况后,应师傅立即找来维修工具和更换零件,第一时间将水管断裂处拆除并进行了封堵处理,并表示等疫情结束再为他们做进一步维修。“真心感谢‘中铁十八局’工作人员的爱心援手,生活在这个有爱的城市,我们感到安心又温暖。”张先生激动地说。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