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4 07:56: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助力唐山抗疫!英诺特生物捐赠50万人份抗原检测试剂盒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5月13日下午,英诺特(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向唐山市捐赠的50万人份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运抵市卫健委储备库,助力全市疫情防控。

捐赠仪式上,市卫健委有关负责人代表市政府接受捐赠,并向英诺特(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表示感谢。据介绍,此次英诺特生物捐赠的抗原检测试剂盒,能够方便群众更加快捷地自行进行抗原检测,便于及时发现潜在风险因素,确保第一时间进行处置。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英诺特(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始终倾力保供、支援抗疫,全力支持我市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行了社会责任。英诺特(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捐赠代表表示,该公司将全力以赴与家乡人民并肩作战,不遗余力支持唐山抗疫工作。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