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4 15:20:4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工人医院

唐山市工人医院最新就诊须知

 唐山市工人医院就诊须知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您好!

根据我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部署和安排,为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维护广大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唐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公共场所严格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通告》要求,我院从即日起,规定凡进入唐山市工人医院院区人员,需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急诊、发热门诊患者除外(急诊、发热患者提供专门就诊通道,并闭环管理)

除急危重症患者外,非重点管控、非红黄码患者拟住院及陪护人员均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入院。

为保障就诊安全,请您来院就诊时,全程佩戴好口罩,并与他人保持一米安全距离。严格接受预检分诊,测量体温、主动扫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请您如实报告流行病学史,不得隐瞒病情和接触史,主动配合,否则本人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如您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或为重点管控(集中隔离点、封控楼口/楼宇)、红黄码患者请您请及时告知医护人员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为了不影响您的正常就诊,所有需来院人员请提前了解核酸结果出具时间,提前做好核酸检测,来院时请您积极配合预检分诊工作人员进行结果查验。

同时我院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住院病区严格落实24小时封闭式管理,谢绝探视,非必要不陪护,住院患者和陪护每日完成核酸检测。

为满足广大患者的就医需求,唐山市工人医院在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现已全面恢复门急诊、住院正常医疗服务,周六日、节假日正常接诊。

以上防控措施,将依据疫情风险评估结果进行动态调整。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配合!

唐山市工人医院

2022年5月14日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