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5 07:04: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对机场开展专项安全检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 通讯员 杨冶)近日,市交通运输局成立专项督导组赴唐山三女河机场开展专项检查,会同机场方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此次隐患排查出动人员40人次,排查点位8个,未发现隐患问题。

吸取西藏航空飞机偏出跑道起火事故经验教训,唐山三女河机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盯住“关键少数”,加强对消防、管制、急救、特车、运行指挥、装载配载等关键岗位人员强化培训教育,提升从业人员能力,确保100%持证上岗。

唐山三女河机场编制《关于加强近期安全管控工作的安全提示》,围绕责任履职、组织管理、规章标准、设备设施和应急管理等方面问题全面自查。针对配载、装载管理、消防应急管理进行专项检查,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机场保障不出问题,为出行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截至5月13日,唐山三女河机场累计进出港航班1250架次,旅客吞吐量108750人次。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