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5 07:07: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双拥主题文艺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闫妍 通讯员 董立坤)近日,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启动“英雄城市鱼水情·双拥花满凤凰城”双拥主题文艺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号召我市社会各界用不同作品形式,书写、描绘、歌颂我市广大军民在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中取得的辉煌成绩。作品征集范围分别为双拥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公益广告类,双拥主题歌曲、舞蹈、相声、小品类,双拥宣传标识类,双拥主题书法、美术、摄影类。活动时间为5月16日至7月31日,按照作品类别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活动有关内容可到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和“唐山双拥”微信公众号上查询。作品评选分为网络投票和评委会评选,得分分别占35%、65%。其中网络投票在“唐山+”移动客户端或“唐山双拥”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主办单位将视疫情防控形势举办颁奖仪式,评选结果在《唐山劳动日报》、《唐山晚报》、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移动客户端、“冀云”移动客户端、“唐山双拥”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上公布。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