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5 16:49: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路南区行政审批局

路南暂停政务服务大厅现场业务和服务

唐山市路南区行政审批局关于暂停政务服务大厅现场业务和服务的通告

尊敬的办事群众:

为做好我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因人员聚集造成疫情传播,按照唐山市路南区政府《关于开展全域核酸筛查的通告》精神,路南区政务服务大厅(含进驻部门和窗口)于5月15日起暂停办理线下业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您可以直接通过百度搜索“路南区政务服务网”链接或通过浏览器直接输入网址:http://tslun.hbzwfw.gov.cn,即可在线办理全区各类政务服务业务。区政务服务大厅暂停现场业务期间实施封闭管理,对涉及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项目建设等审批和服务,区行政审批局将会同相关部门开通绿色通道,采取电话预约、分区域分时段的方式提供审批服务。

敬请广大市民群众积极配合!如遇特殊情况,另行发布。

特此通告。

政务服务大厅咨询电话:0315-2205070。

唐山市路南区行政审批局

2022年5月15日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