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6 18:04: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曹妃甸发布

全部阴性!曹妃甸区发布最新消息

关于曹妃甸区5月15日预防性核酸检测结果的公告

一、2022年5月15日我区开展了预防性核酸检测工作,检测工作已完成,结果全部为阴性。

二、当前新冠病毒传播速度快、传播途径隐匿性强,全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挥疫情防控示范带头作用,非必要不离曹,确需离曹的请提前报备;广大群众要做好个人防护,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减少不必要的社交活动。尚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居民,尽快就近到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近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三、鉴于我市路南区天地福农果品市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为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风险链条,保护全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请大家积极配合,继续做好5月16日预防性核酸检测工作,感谢广大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唐山市曹妃甸区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16日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