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0 06:19:4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在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武卫东在唐山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强调

坚定理想信念 主动担当作为 在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杨培苏主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5月19日下午,唐山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武卫东在座谈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动员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做模范,在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杨培苏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座谈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全荣哲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和青年志愿者代表、青年文化工作者代表、青年企业家代表、青年一线工人代表、少先队辅导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部分优秀青年代表作了书面发言。武卫东认真倾听大家发言,不时结合代表们的岗位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武卫东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青年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诚挚问候。武卫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历程,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宝贵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青春荣光。

武卫东强调,当代唐山青年要勇担时代重任,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对党忠诚的先锋模范;把握时代脉搏,争做创新创业的先锋模范;带头迎难而上,争做敢于斗争的先锋模范;发扬优良传统,争做无私奉献的先锋模范;坚持崇德向善,争做引领风尚的先锋模范,在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共青团要打造坚强堡垒,强化政治引领,建设为党育人的共青团;自觉担当担责,建设坚强有力的共青团;倾听青年心声,建设心系青年的共青团;勇于自我革命,建设自身过硬的共青团,推动共青团事业在新时代焕发新的生机活力。

武卫东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为广大青年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出彩搭建更为广阔的舞台。

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全市优秀青年代表参加座谈会。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