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0 19:37: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网信路北

每周六上午!路北区防控办最新通告

路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开展常态化预防性核酸筛查的通告

路北区广大居民: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及时排查风险隐患,最大程度保障全区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常态化预防性核酸筛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人员范围

路北区域内所有居民(含常住、流动和外来人员)。

二、采样时间

每周六上午。

三、具体要求

1.预防性核酸筛查本着“应检尽检”的原则,请全体居民配合所在社区、村安排,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2.请广大居民提前准备好电子健康卡,无电子健康卡的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到指定地点采样。

3.核酸采样完成后,居民可以有序流动,提倡广大居民在生活、工作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点对点”上下班,避免人群聚集。

4.接种新冠疫苗不超过48小时的人员,向单位、社区(村)登记报备,不参加全员核酸采样。

5.对正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残疾人、卧病在床等人员,工作人员将上门采样,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6.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暂时不要前往集中采样点,要提前报告所在村(社区),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核酸筛查工作,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路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20日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