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2 06:28: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武卫东主持并讲话 田国良杨培苏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5月21日晚,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杨培苏等市领导出席。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项防控工作不容丝毫懈怠。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坚定信心,动真碰硬,夙兴夜寐,狠抓落实,持续健全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推动疫情防控体系高效运转,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精细化做好远端服务,引导外地群众非必要不来唐、非必要不返唐,精准做好防疫政策宣传和解释沟通工作,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要加强社会面服务管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严格落实戴口罩、不聚集、常消毒等防疫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要加强社区服务管理,按照“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落实好社区防控有关规定,对因事确需外出的居家健康监测人员进行全流程闭环管理,严防“破环”“脱环”现象发生。要加强隔离点服务管理,严格落实“三区两通道”和视频监控全覆盖,规范垃圾转运处理,加强对隔离人员的关心关爱,让被隔离群众更安心、更放心、更暖心。要抓好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狠抓经济运行调度,加快推进重大民生工程建设,将常态化文明城市创建同日常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融合推进,全力抓好高考备考、防汛抗旱、农业发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发展大局和谐稳定。要抓好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新谋划一批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加快打造系统完备、高效实用、智能绿色、安全可靠的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

会上,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纪委监委播放了暗访片,通报了有关情况。迁西县汇报了来返人员情况、卡口来返人数和网格汇总人数对应情况、实际管控情况,对特殊人群排查及关心关爱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