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2 12:36: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润12345

丰润区开展三轮预防性核酸筛查!

唐山市丰润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在城区范围内开展

预防性核酸筛查工作的通告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文件要求,为及时排查风险隐患,最大程度保障全区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经区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研究,定于5月22日-5月24日在城区范围内开展三轮预防性核酸筛查工作。

一、人员范围

丰润区城区范围内全体居民(含常住、外来人员)。

二、采样时间和地点

1、采样时间及人员安排:

第一轮:5月22日18:00-21:00

第二轮:5月23日6:00-9:00

第三轮:5月24日6:00-9:00

2、地点:

由城区内涉及到的乡镇、街道统一安排,在指定采样点进行。

三、注意事项

1、三轮预防性核酸筛查期间,原则上居民保持相对静止。预防性核酸筛查本着“应检尽检”的原则,请涉及到的居民提前准备好电子健康码,配合所在社区(村)安排,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2、采样期间,请严格保持“两米线”距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采样完成后,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统一指挥,按照规定路径尽快离开采样点。

3、对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残疾人、卧病在床等人员,工作人员将上门采样,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4、接种新冠疫苗不超过48小时的人员,向社区(村)登记报备,不参加核酸采样,接种疫苗48小时后及时补采。

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核酸筛查工作,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

唐山市丰润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22日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