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8 06:20: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会见华能河北分公司董长青、华源电力林通一行

田国良会见华能河北分公司董长青、华源电力林通一行

乔朝英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5月27日下午,市长田国良会见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董长青及华源电力有限公司总裁林通一行,双方就新能源、产业项目合作等进行交流洽谈。

常务副市长乔朝英,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会见。

田国良对于董长青、林通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唐山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领航定向,深入贯彻省委书记倪岳峰来唐调研讲话精神,加快转型升级、动能转换,全市经济保持稳中有进发展态势。华能河北分公司和华源电力有限公司在新能源投资、开发、建设、运营及技术研发等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双方合作拥有坚实基础。下步将按照市委书记武卫东部署要求,以更大的力度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与华能河北分公司和华源电力公司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务实合作,为企业发展和项目落地提供全要素保障,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董长青表示,华能河北分公司和华源电力将秉承集约化、模块化理念,在唐山深化科技引领、打造全产业链集群,助力唐山经济增长加速提升,为构建绿色低碳产业体系提供强劲动力。

市直相关部门和有关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