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8 10:14: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创建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福燕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委委员、专家咨询库专家、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唐山文旅集团,就我市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王福燕一行先后到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游客中心、湖畔里街区、丹凤朝阳广场、皮影乐园等地,了解景区发展现状、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态势以及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唐山文旅集团关于创建国家文旅消费试点城市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交流座谈。

王福燕对唐山文旅集团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的重要意义。要创新消费模式,积极开拓思路,深入挖掘文化脉络,擦亮城市名片;要培育消费习惯,进一步扩大夜间消费,打造特色街区,全方位、多渠道加大宣传,充分释放消费需求;要把握文旅融合新机遇,加强乡村振兴与文旅融合等合作,推动文旅文创融合发展,以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为契机,进一步创造宜居宜业宜游的良好环境,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