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9 06:24: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武卫东在唐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议上强调

咬定目标 凝聚合力 真抓实干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田国良主持 杨洁李丽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5月28日晚,唐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议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武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咬定目标、凝聚合力、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全面建设新家园、共创新生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长田国良主持会议。杨洁、李丽、曹全民、张涛、李建忠、石小璞、白春明等市领导出席。

武卫东指出,推进创卫工作事关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事关民生福祉,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将创卫工作作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始终保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战斗状态,扎实推动创卫工作取得崭新成效。

武卫东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综合施策、精准治理,做精火车站、汽车站、机场、码头等重要点位,做靓交通线、河道线和旅游线,全面加强市区、农村卫生治理工作,加快推动全市环境卫生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统筹协调,建立健全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和全民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加快构建常态化管理机制,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高质量的公共卫生服务。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责任落实和督导考核,加强网格体系建设,落实“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深入开展“牢记嘱托当先锋、英雄城市党旗红”基层党建示范引领三年行动计划,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曹全民宣读了《唐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县)2022-2024年工作方案》;丰南区、开平区、市城管执法局、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创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