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9 06:21: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武卫东主持并讲话 田国良杨洁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5月28日晚,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杨洁等市领导出席。

会议强调,要加强“第一入口”到目的地全流程闭环服务管理,上足人员力量,实现无缝隙、全覆盖,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确保重要交通点位防疫到位、通行快速。要加强集中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服务管理,充实网格力量,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形成击鼓传花、环环相扣的良好工作局面。要加强社会面服务管理,公共场所细分流线、单向活动,引导群众保持安全距离,避免人员聚集。要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稳增长、促就业,扶持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有关政策,各县(市、区)精准有力叠加政策,进一步放大政策红利,充分发挥平台经济作用和金融撬动作用,在全市兴起万船齐发、百舸争流的经济发展新热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倪岳峰来唐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对照交出高水平对外开放、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五张优异成绩单”,始终保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战斗状态,动真碰硬狠抓落实,用实际行动展现英雄城市、英雄人民的风采,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纪委监委播放了暗访片,通报了有关情况。开平区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