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9 08:45: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路南发布、乐亭发布

全部阴性!路南区、乐亭县5月28日核酸筛查结果公布!

路南区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5月28日全员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我区于5月28日进行了一轮全员核酸预防性筛查,采集送检299165人,检测结果已出具且全部为阴性。

特此通告。

路南区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28日


乐亭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预防性全员核酸筛查结果的

通 告

为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网,筑牢群防群控防线,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会议精神和唐山市疫情防控安排部署,我县于5月28日在全县进行了一轮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筛查,结果全部为阴性。感谢全县人民的大力支持和齐心配合!感谢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公安干警以及所有参与核酸检测的工作者!

当前新冠病毒传播速度快、传播途径隐匿性强,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挥疫情防控示范带头作用,非必要不出乐。广大群众要做好个人防护,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尚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居民,尽快就近到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近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为及时消除风险隐患,我县以后将根据上级部署和疫情防控形势开展男女分批,一周一轮等检测方式,请广大居民主动检测、积极配合。进入公共场所和外出乐亭的要确保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感谢广大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乐亭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28日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