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0 06:09: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武卫东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田国良等作交流发言 杨洁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5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卫东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更加自觉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指导做好安全工作、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能力,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田国良、乔朝英、李丽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市领导杨洁出席会议。其他成员作书面发言。

武卫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把我们党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和境界,是指导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武卫东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领会核心要义、强化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深刻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论维度、现实维度、实践维度,切实强化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使命担当。要坚持精准发力,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社会安全为保障,全力维护团结安定的大好局面、持续增长的发展势头、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安宁祥和的良好环境,奋力推动平安唐山建设迈上新台阶。要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督查考核机制,在全市上下形成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鲜明导向,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