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0 06:13: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全面落实深化改革系列新部署新要求 为唐山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武卫东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强调

全面落实深化改革系列新部署新要求

为唐山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田国良出席 杨洁列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5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武卫东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了《深化生态保护补偿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听取了我市关于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全国试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进展情况和丰南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就有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田国良,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洁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全市上下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唐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系列新部署新要求,紧紧围绕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守正创新、奋发进取,持续深化各领域改革,为唐山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让英雄城市在改革道路上行稳致远、再创辉煌。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将生态保护补偿制度落实落细,在全社会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助力唐山建设绿色发展体系。要积极争取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模式项目试点,强化财税金融政策支持,推动生态治理与产业发展有机融合,推动生态补偿与绿色发展深度契合,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要建立健全生态保护补偿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加强统筹协调,合力推进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医疗服务价格改革是医改的深水区,牵一发而动全身,必须积极稳妥推进。要加强统筹管理,继续扩大医疗设备、药品集中采购规模,组织开展对公立医院的群众满意度评估。要优化医疗资源配置,让人民群众少花钱、看好病,从更高质量、更加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中切实感受到“英雄城市、大爱唐山”的温暖。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工作决策部署,把握改革规律、加大推进力度,认真进行税收筹划,全方位提高税务执法、服务、监管能力,确保税收征管改革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丰南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扎实,各项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效,要持续用力、善作善成,在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全市前列。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