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0 06:16: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武卫东主持并讲话 田国良来广普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5月29日晚,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来广普等市领导出席。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各项防控措施有力有效,关键是抓好常态化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做好应急服务工作,建强社区网格体系,做到防疫政策形势宣传到位,第一入口到目的地全流程管控到位,隔离人员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服务管理到位,确保各项工作不松懈,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要用足用好党中央和省各项市场主体帮扶政策,广泛开展“大走访、大包联、大帮扶”行动,切实为各类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要下足绣花功夫,解决好民生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民生领域重点工程建设和运营管理,用心用情用力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加速推进高质量发展,准确把握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的6方面33项措施,对照省委书记倪岳峰来唐调研时提出的交出高水平对外开放、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五张优异成绩单”,坚定信心、精益求精,解放思想、守正创新,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全力推动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市纪委监委播放了暗访片,通报了有关情况;市委市政府督查室通报了有关情况;丰南区、路北区汇报了来唐返唐人员排查管控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