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0 18:57: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唐山

要发钱!唐山这些单位入选公示名单

关于2022年度省市级科技研发平台、市级领军人才项目专项经费的公示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支持科技研发平台、科技创业创新领军人才的政策精神,推进落实2022年市财政专项经费预算安排,近期经依托单位专项经费申请、项目主管部门及有关市直单位现场核查、市科技局党组会审议通过,对15个省级、27个市级研发平台落实奖励性后补助经费,合计560万元;对7个市级领军人才项目落实支持经费,合计175万元,共计735万元。现予公示,公示期从5月30日至6月6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科技局提出,请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注明联系方式,并附必要的证明材料。凡匿名提出的异议和超出公示期限提出的异议,均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唐山市路北区西山道3号市科技局

邮  编:063000

机关纪委:刘晓荣

电话:0315-2802863

唐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5月30日

唐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5月30日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