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0 20:20: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路北发布微信公众号

路北区全员核酸!

唐山市路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总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开展常态化预防性全员核酸

筛查工作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近日,省内廊坊市发生散发疫情,周边城市北京、天津等地区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维护好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守护全区人民生命健康,经区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研究决定,于5月31日(星期二)进行常态化预防性全员核酸筛查。为便于您合理安排时间,确保及时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人员范围

路北区域内全体居民(包括外地、外籍在路北人员)。

二、采样时间和地点

1.时间

5月31日(星期二)早晨6:00

2.地点

由各乡镇、街道统一安排,在指定采样点进行。

三、具体要求

1.请广大居民配合所在社区、村安排,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严格保持“两米线”距离,不随意走动,严禁聚集和相互攀谈。做到应检必检,不落一人。

2.请提前准备好电子健康卡,无电子健康卡的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到指定地点采样。

3.采样完成后,凭“核酸采样证明”出入小区(村),正常工作生活。

4.接种新冠疫苗不超过48小时的人员,向单位、社区(村)登记报备,不参加全员核酸采样。

5.对正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残疾人、卧病在床等人员,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工作人员将进行上门采样。

6.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暂时不要前往集中采样点,要提前报告所在村(社区),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7.对拒不配合核酸检测、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及其它影响疫情防控行为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请广大居民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衷心感谢您的支持配合!

唐山市路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30日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