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1 06:14: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全力推动曹妃甸供应链公司做大做强做优

武卫东在曹妃甸供应链公司组建工作情况汇报会上强调

坚持高标准谋划高效率组建 全力推动曹妃甸供应链公司做大做强做优

张锋侯旭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5月30日,曹妃甸供应链公司组建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市委书记武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商务厅厅长张锋,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侯旭出席会议。

在曹妃甸港口贸易大厦一楼指挥中心,曹妃甸港集团汇报了供应链公司组建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武卫东听取汇报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高标准、高效率推进供应链公司组建各项工作,努力为唐山加快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增势赋能。要抓紧组建专业团队,深入实施新时代“凤凰英才”计划,广招互联网、大数据、金融等各领域的优秀青年专业技术人才,充分激发大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加快建强合作平台,高效统筹项目运作,吸引更多资源要素和合作伙伴向曹妃甸集聚,全力推动曹妃甸供应链公司做大做强做优。

市直有关部门、曹妃甸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