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1 06:18: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武卫东主持并讲话 田国良杨培苏来广普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5月30日晚,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杨培苏、来广普等市领导出席。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持“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常态化高效落实,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精益求精做好网格服务工作,对中小微企业特别是个体工商户开展有效帮扶,放大政策红利,抓紧对接协调,助力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要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工作,聚焦大中专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就业人群,提供精准就业指导,加强就业技能培训,保持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要推动城乡环境整治提升,突出高速公路、国省干道沿线两侧等重点区域和点位,统一设计沿街商铺广告牌匾,努力打造城乡亮丽的风景线。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深入研究资本市场,注重引进平台企业,强化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着力提升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要紧密结合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擦亮“英雄城市、大爱唐山”品牌。要大力弘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优良作风,奋发向上、凝聚合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决做到“不贰过”,努力交出高水平对外开放、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五张优异成绩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纪委监委播放了暗访片,通报了有关情况;迁安市、玉田县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