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1 06:21: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在曹妃甸区调研社区工作

武卫东在曹妃甸区调研社区工作时强调

树牢为民情怀 提高服务效能 共建美好新家园 共创美好新生活

侯旭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5月30日,市委书记武卫东就社区工作赴曹妃甸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树牢为民情怀、提高服务效能,携手共建美好新家园、共创美好新生活。

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侯旭参加。

武卫东先后考察曹妃甸区滨海街社区、冀东油田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为民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对社区工作予以肯定,向广大社区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提出期望和要求。

武卫东强调,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也是疫情防控的一线和主战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持为民情怀,倾情为民服务,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居民群众共创美好社区。要加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提高生活品质,推动老社区展现新形象、新社区再上高品位。要强化共建共治共享,树牢“人人都是志愿者”的理念,充分发挥社区居民专长,调动大家参与社区公共服务的积极性,持续推动社区公共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加强工作人员个人防护,加强社会面宣传引导,加强对隔离人员的关心关爱,严格“第一入口”到社区“点对点”全程闭环管理,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基层防线。

调研途中,武卫东还看望慰问唐曹高速曹妃甸城区出入口的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人员,希望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和休整的同时,严格落实“第一入口”防控措施,坚持到最后胜利,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