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1 11:54: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玉田交警

31日起,玉田对无终大街开展交通违法治理

玉田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关于对无终大街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的通告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县直各职能部门对无终大街的交通设施和标志标线进行了规划,重新施划了路上路下的停车泊位,对部分道路进行了借道改道并安装了标志标牌,道路功能基本健全,为严查无终大街交通违法行为,自2022年5月31日起,交通警察大队将对无终大街开展大规模的交通违法治理,治理的内容包括机动车违法、电动自行车违法和行人违法三方面。

一、 机动车违法治理内容: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车辆,停车不入位、一车占两位、不按箭头指示方向停放、停车压占盲道和人行道、在非机动车道上停放、停车占用消防通道、停车占用小区出入口、停车占用道路出入口,机动车逆向行驶等;

二、 非机动车治理内容:非机动车不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非机动车逆向行驶,非机动车不在斑马线上行驶,非机动车乱穿马路,非机动车闯红灯等;

三、 行人违法治理内容: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翻越护栏、不走斑马线等。

广大交通参与者要自觉学习和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敬畏生命、严守交规、摒弃陋习,自觉养成良好出行的习惯,争做文明市民。

2022年5月30日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