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1 19:11: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快乐六一,消防“童”行!高新消防开展“六一”消防宣传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通讯员 康智广)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书记“个性化”承诺 ,高新消防深入群众需求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宣传阵地作用,切实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增强儿童消防安全意识,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大队宣传员向小朋友们发放了消防漫画宣传手册,讲解了一些常见火灾的预防措施和火场逃生等消防常识,还对发生火灾的常见原因、正确灭火方法、发生火灾时应该采取的措施等相关知识作了详细说明。以提问的方式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让小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掌握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不仅增强了儿童对火灾的认识,更提高了儿童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发挥“消防宣传”的作用,主动到群众身边,引指导群众对火灾隐患进行自查整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推动消防工作的发展充分结合起来。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