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1 06:12: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与三一集团党委书记、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座谈

武卫东与三一集团党委书记、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座谈

田国良杨培苏侯旭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5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卫东与三一集团党委书记、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一行座谈,市领导田国良、杨培苏、侯旭、郝志军参加。

武卫东对向文波一行来唐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唐山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怀、寄予厚望的英雄城市,总书记2010年和2016年两次亲临视察,作出“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对唐山发展高度重视,明确提出努力在高水平对外开放、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上交出“五张优异成绩单”的具体要求。三一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装备制造企业,唐山的工业基础雄厚,双方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地企双方抓住合作契机,聚焦“绿色智造基地”建设,围绕推动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在搭建新平台、发展新产业上强强联合,实现互利共赢。唐山将为三一集团做好服务,推动合作项目加快建设,尽早实现投产达效。

向文波表示,三一集团将继续与唐山市携手并肩,在高端装备制造、港口建设、新能源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交流,积极探索合作共赢新模式,为唐山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又讯 (记者李响)5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卫东赴铁路唐山站调研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运行情况。他强调,当前,学生返乡将迎来高峰,车站、机场等市域“第一入口”人流量不断增大,防疫任务更加繁重。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反复性,严格执行“两扫一测一登记”等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实现来唐返唐人员“点对点”闭环服务管理,有力有序做好分流转运工作,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科学化、规范化、精准化水平。要强化服务保障,充实力量、细化流程、提高效率、倾情服务,主动关怀照顾老人、孕妇、儿童等特殊群体,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确保旅客进出通畅、高效、安全。

市领导杨培苏、来广普参加。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