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1 09:12: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路北之声

回迁!

路北区秦黄下棚户区改造项目,经过三年多的紧张施工,目前已具备回迁安置条件。为了把群众的热切期望早日变成现实,路北区定于5月30日至6月10日组织居民有序签订回迁安置协议。这次回迁房安置共涉及1180户居民、2325套安置房。

这次回迁安置工作按照要件审核、签订安置协议、结算安置房差价款的工作流程流行进行协议签订。本次回迁采取“双向预约”到场签订安置协议的办法进行,由工作人员提前电话预约通知居民到场签订安置协议具体时间。

秦黄下区域房屋为震后第一批工房和自建房,受当时形势和实际条件制约,规划和建设都比较落后,经历数十年风雨,房屋老旧、道路破损、管网老化、配套不足,安全隐患较大。区域现状与城市建设要求不相匹配,居民对搬迁改造的愿望和呼声强烈。

回迁房建设坚持高标准设计,按照最好的地段、最好的规划、最好的质量、最好的配套的标准,体现“老片区新城镇”、“新生活老习俗”的两大设计亮点。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