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2 06:15:5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会见河北银行董事长梅爱斌一行

武卫东会见河北银行董事长梅爱斌一行

田国良杨培苏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6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武卫东会见了河北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梅爱斌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全面深入务实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市委副书记杨培苏,市领导曹全民参加会见。

武卫东首先代表唐山市委、市政府对梅爱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河北银行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唐山正处在加快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省委书记倪岳峰来唐调研时,明确要求唐山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提出的“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在高水平对外开放、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上交出“五张优异成绩单”。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两个宏伟目标,全力打造“新工业、大港口、高科技”三大支柱,统筹推进“新平台、新产业、新家园、新生活”四方联动,努力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河北银行与唐山市及相关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沟通交流,围绕绿色金融创新、搭建金融和资本平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引进专业化人才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开启河北银行深耕冀东大地、深耕渤海湾的新篇章。

梅爱斌表示,唐山市大干快上、蓬勃发展的势头令我们备受鼓舞、信心十足。河北银行将始终把唐山作为业务发展的重点区域,在双方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沟通对接,努力扩大在唐投资、创新金融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果,助力唐山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

市直有关部门、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