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2 16:29: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工人医院开展“快乐庆六一,健康迎端午” 系列儿童医疗服务活动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和端午节到来之际,唐山市工人医院组织开展了“快乐庆六一,健康迎端午”系列儿童医疗服务活动,为全市广大少年儿童送上一个“健康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期间,唐山市工人医院儿科杨雪冰、周立文、张彬、张爱凤、高贺云等资深专家为前来就诊的儿童免费提供生长发育评估、骨龄检测等服务,截至目前,共接诊儿童300余人。发放《那些关于孩子长高的秘密》《预防和治疗儿童肥胖,家庭和孩子怎么做》等宣传册1000余份。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儿童、家长和医护人员搭建了面对面的沟通平台,树立了规范的防治理念,帮助提高儿童健康水平,同时也体现了工医儿科医务工作者的社会责任意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活动将从5月29日起一直持续到6月10日。

据悉,矮小、肥胖等疾病越来越成为威胁儿童健康的重要因素,相关疾病严重影响孩子的身心健康。唐山市工人医院将进一步关注儿童健康,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关注儿童身高、体重、心理情况,在疫情防控政策允许的情况下,适时开展健康义诊进校园活动,为我市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贡献工医力量。(齐翰轩)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