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3 06:50: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高新区

高新道(太原路—龙泽路段)通车在即!

“断头路”打通工程是重点民生工程之一。连日来,高新区聚焦城市高品质建设,持续推进“断头路”打通工程,科学制定交叉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截止目前,高新道(太原路—龙泽路段)已经完成主路修建,预计七月底全线通车。

高新道(太原路—龙泽路段)道路为东西向新建道路,全长534米,路面宽25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铺设、雨污管道、绿化、路灯、交通设施等,通车后,让周边居民出行更为方便,为周边地块的出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有效改善了路面的交通状况。

高新道的全线通车,是高新区助力“靓城行动、全域美丽”的重要举措。接下来,高新区将持续优化道路网络,着力以“小工程”解决“大民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民生领域重点工程建设和运营管理,下足绣花功夫、加快工程进度,用心用情用力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