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3 09:50: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助企纾困“免申即享”! 唐山促进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落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田双源)近日,唐山市完成全市第一批次600家参保单位稳岗返还资金发放,共计5180万元,惠及职工13万人。

面对疫情的压力,为保经济稳定,就业稳定,唐山市紧跟国家、省政策动向,持续用足用好稳岗返还政策,提前谋划,主动作为,进一步减证明、减流程,大力推行“免申即享”经办模式,从系统后台调取初步符合条件的参保单位数据,建立稳岗返还预发放工作台账,于3月底即做好失业保险稳岗返还预发放准备工作。稳岗返还资金的发放,有效提升了企业渡过疫情难关的能力,为稳就业保就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省政策下发后,我们强化措施,简化流程,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促进政策早落地、企业早受益,全力稳定就业岗位。稳岗返还政策的迅速落地增强了我市企业进一步增强发展的信心,为我市经济发展的稳定转好保驾护航。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