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4 06:48: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改造“小公厕” 颜值“大提升”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白硕)5月28日,路北区总投资3000余万元的老旧公厕提升改造工程全面开工,预计6月底竣工。

图为改造后公厕效果图。

行走在街头巷尾,细心的市民发现多个老旧公厕搭起了围挡,这是路北区城管局城肥队按照《唐山市城市公共厕所改造提升工程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实施的公厕新建和提升改造的一期工程。

据了解,路北区本着打造一批街角有亮点、外观有特点、夜间有亮化的高标准公厕原则,新建5座现代化智能公厕,提升改造建于20世纪八九十年代,外观陈旧、功能设施较落后的65座公厕。通过对公厕内外重新装修、调整布局、增设智能设备、提升外观颜值、完善内部功能,不断提高城市公厕管理服务水平,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体验感,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发展的成果。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