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5 07:02: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南堡开发区发布

部分车辆限制通行!南堡经济开发区发布最新通行

南堡经济开发区疫情防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部分道路禁止货车通行的通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切实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2〕3号)、《关于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交通管控工作的通知》(唐曹防办〔2022〕25号)等疫情防控文件和车辆通行要求,本着“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原则,坚决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货车“点对点”闭环管控效果,保障我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决定对城区道路实施部分车辆限制通行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限行车辆:中(含)型以上载货汽车、工程车。

二、限制路段:开元路、人民路、希望路、化纤配套路、化工路、东风路。        

三、以上道路禁止限行车辆进出城区,均导行至世纪路,由世纪路卡口进出。

四、对违反上述限行规定的车辆和驾驶人,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理。

本通告自2022年6月8日上午8时开始执行,解禁时间另行通知。

南堡经济开发区疫情防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4日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