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5 16:57: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相约凤城,嗨购唐山!1.5亿元消费券来啦!

相约凤城 嗨购唐山

一、唐山市政府消费券来啦

万众期待的政府消费券终于来啦

这个六月万券齐发

“相约凤城,嗨购唐山”心动不如行动

让我们出发吧

为促消费稳增长,丰富消费供给,激发市场活力,回馈广大市民,唐山市筹措资金1.5亿元(其中,市政府安排资金5000万元,各县(市)区、金融机构、参与活动的各类商户匹配电子消费券、折扣优惠等约1亿元),围绕汽车、家电、商超、餐饮等消费板块,开展促消费活动,面向全市发放“唐山市消费券”。

包含汽车消费券、家电消费券、餐饮消费券、大型商超消费券四大类。所有在唐人员和外地在唐消费人员均可领取。

二、活动须知

(一)什么时间抢?

家电类、商超类、餐饮类、汽车类。

6月上旬至6月30日。

(具体时间以APP发布为准)

(二)在哪里领取?

家电类、商超类、餐饮类消费券通过“建行生活APP”抢领,汽车类消费券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APP”抢领。详情请分别咨询建行唐山分行各营业网点和中国银联客服(95516)。

建行生活APP

云闪付APP

家电类、商超类每种面额消费券限抢领一张,餐饮类、汽车类消费券限领取一张,金额在相应平台内体现。

(三)怎么用?

消费券不得拆单使用,每笔消费限核销一张消费券。市政府发放的消费券可在商户优惠的基础上叠加使用。消费券领取后需在有效期内使用,已领取但过期未使用的消费者不得再次领取同类型消费券。所有活动门店共享活动名额。活动结束后(6月30日24:00)未使用的消费券统一失效,资金由政府收回。

同一用户规则。消费者使用同一手机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违反同一用户规则将拒绝优惠。

三、活动细则

(一)商超类消费券

(1)消费券面额。商超消费券设置20元券(满60元减20元)、60元券(满180元减60元)、120元券(满360元减120元)。

(2)领取方法。商超消费券通过建行生活APP平台派发。领取对象可在既定发券时间登录建行生活APP-首页-领券界面领取,领取后3日内有效,先到先得,用完为止。每名消费者限抢领三种消费券各一张。

(二)家电类消费券

(1)消费券面额。家电消费券设置400元券(满2000元减400元)、1000元券(满5000元减1000元)、2000元券(满10000元减2000元)。

(2)领取方法。家电消费券通过建行生活APP平台派发。领取对象可在既定发券时间登录建行生活APP-首页-领券界面领取,领取后5日内有效,先到先得,用完为止。每名消费者限抢领三种消费券各一张。

(三)餐饮类消费券

(1)消费券面额。餐饮消费券设置30元券(满100元减30元)、90元券(满300元减90元)、180元券(满600元减180元)、360元券(满1200元减360元)、450元券(满1500元减450元)。

(2)领取方法。餐饮消费券通过建行生活APP平台派发。领取对象可在既定发券时间登录建行生活APP-首页-领券界面领取,领取后3日内有效,先到先得,用完为止。单用户限领取1张,单桌消费只能使用一张消费券,先到先得,用完为止。

(四)汽车类消费券

(1)消费券面额。消费券分为:3000元消费券(刷卡交易金额5万元(含)以上立减3000元)、6000元消费券(刷卡交易金额10万元(含)以上立减6000元)、10000元消费券(刷卡交易金额20万元(含)以上立减10000元)共三档。

(2)领取方法。活动期间,用户通过云闪付APP—本地服务“唐山市汽车类消费券”领取专属消费券,单用户限领取1张,领取后5日内有效,先到先得,用完即止。获券成功后通过银行卡线下刷卡支付相应金额即可核销,具体核销规则详见云闪付APP。

各档活动费用,根据实际使用情况,据实调整。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