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5 17:30: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网信丰润

丰润发布关于开展端午节后全员预防性核酸筛查工作的通告

唐山市丰润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开展端午节后

全员预防性核酸筛查工作的

通 告

端午假期,人员出行、旅游和聚集性活动频繁,疫情传播风险随之加大。为消除疫情风险隐患,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结合我区实际,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研究,定于6月6日组织一次全员预防性核酸筛查,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人员范围

丰润区域内全体居民(含常住、外来人员)。

二、采样时间和地点

1、采样时间及人员安排:

6月6日6:00-9:00,太办、燕办、浭办及丰润镇辖区居民;

6月6日6:00-17:00,其余19个乡镇辖区居民。

2、地点:

由所在乡镇、街道和单位统一安排,在指定采样点进行。

三、注意事项

1、请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提前准备好电子健康码,按照社区(村)统一安排,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

2、采样期间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请严格保持“两米线”距离,不聚集、不交谈、不扎堆、不吸烟、不随地吐痰,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采样完成后,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统一指挥,按照规定路径尽快离开采样点。

3、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超过48小时人员,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报备,不参加当日核酸检测,48小时后及时进行补检。

4、患有重病、行动不便的群众,要及时向所在社区(村)报告,由工作人员上门采样。

5、广大居民要积极配合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6、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衷心感谢您的支持配合。

唐山市丰润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6月5日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