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6 06:24: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武卫东主持并讲话 田国良杨培苏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6月5日晚,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杨培苏等市领导出席。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扎实做好远端服务引导,严格落实“第一入口”到目的地“点对点”全流程闭环服务管理,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要扎实做好网格服务,严格落实社区网格提前报告制度,抓好隔离点精细化管理和应急准备,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要扎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精准组织群众进行接种,确保实现应接尽接,切实筑牢免疫屏障。要扎实做好高考工作,坚持最高标准、最高质量,努力做到细致、精致、极致,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暖心高考。要扎实做好“三夏”工作,严格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确保实现颗粒归仓、“丰收到手”。要扎实做好民生实事,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公共停车设施建设、农村厕所改造、文化体育惠民工程等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统筹,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与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紧密结合起来,用心用情关心关爱志愿者、出租车司机等群体,擦亮城市“第一窗口”,持续打造“英雄城市、大爱唐山”鲜亮品牌。

会上,市纪委监委播放了暗访片,通报了有关情况;遵化市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又讯(记者 王爱民)6月4日晚,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杨培苏等市领导出席。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第一入口”到目的地全流程闭环服务管理措施,扎实做好来返唐人员提前报备、网格精准服务管理、社会面防疫秩序维护等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持续用力提升工作水平,确保各项工作又快又好落实落地。要全面加强保畅通工作,切实摸清唐山外运货物车辆底数,加强横向沟通协调,确保货畅其流。要全面落实信访工作“四项机制”,大力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着力化解信访积案,持续巩固和谐稳定社会环境。要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县(区)四级助企纾困政策,持续加强对实体经济的帮扶力度,努力增加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数量,为稳就业稳增长提供坚实保障。要全面压实各方责任,下大力抓好项目建设、民生实事、医疗教育等各项工作,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落实污染整治措施,深入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团结一心共建美丽新家园,共创美好新生活。

会上,市纪委监委播放了暗访片,通报了有关情况;滦州市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又讯(记者 王爱民)6月5日晚,市委书记武卫东来到唐山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实地了解消防救援、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听取相关汇报,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表示亲切慰问、致以崇高敬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做到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上交出优异成绩单,努力为唐山创建全域消防安全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乔朝英参加。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