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6 17:27: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端午节,唐山市妇联举行“最美”家庭文明故事分享会

“端午”之际,为回归传统节日,深化家庭建设,唐山市妇联组织召开了“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党的二十大”端午话“最美”家庭文明故事分享会。我市新当选的5户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省最美家庭代表参加。

市妇联主席魏明为获奖家庭代表颁发了证书,表示了祝贺和感谢;介绍了市妇联开展唐山市家庭家教家风“三个一百”筑家向未来活动的实践探索,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果。她指出,家风好家庭好是唐山高质量发展的一道靓丽的名片,市妇联今后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将更多最美家庭故事传颂出去,激励和吸引广大唐山家庭学习榜样,以良好的家风带动民风政风社风,为实现市委提出的“英雄城市、大爱唐山”的要求,与广大家庭携手并进,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7位最美家庭代表积极发言,互相交流无私奉献、支援抗疫、感恩反哺、爱岗敬业、家国情怀、非遗传承等方面的家庭感人故事,让大家受益匪浅,深受感动。

(陈怡希 付玉英)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