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7 10:54: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2021年度唐山松下环境保护奖励基金发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立峰)近日,市生态环境局举办2021年度唐山松下环境保护奖励基金颁奖仪式。

活动宣读《2021年度唐山松下环境保护奖励基金表彰决定》,并为先进单位和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颁奖。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向唐山松下环境保护奖励基金捐赠50万元。通过活动,在全社会倡导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推动构筑尊崇自然、绿色发展的生态体系建设,让每一个人都成为美丽中国建设的参与者,把一个清洁美丽的世界留给子孙后代。

多年来,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在做好企业自身环保工作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组织环保公益活动,大力资助环保事业,为全市企业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作出了表率。作为一个由企业向政府捐资设立的环保奖励基金,25年来,唐山松下环境保护奖励基金先后奖励了623名各行各业在环境保护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13家先进单位,鼓励越来越多的市民、单位积极投身环保事业,为建设生态唐山、美丽唐山添砖加瓦。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